2008-02-28 21:55:57 °`_泡泡,*。]

  ♥,`^不珍惜`Д°)_












          就算是 還有多麼多麼的愛你
          我也不會再 再次答應了
          就算多愛 我們之間的關係
          只是等於朋友 罷了
          你總是 變成我說我要離開時
          你才真正懂得 該珍惜我
          但是 我心早已傷心失望透
          你才懂得說要 挽回我
          我們 分分合合的日子中
          早已一次比一次 去放淡這段感情
          這段感情 你付出只是多少
          我想 根本就沒有認真看待過吧
          我們之間吵架 是誰先錯了
          我生病嚴重的時候 你在哪裡
          這足夠讓我知道 這段感情更不需要了
          你在忙時 我習慣不去打擾你
          對 你做的事情我什麼都不會懂得
          等到我 再次和你分開時
          你才解釋 解釋這些不必要的問題
          你想一一的解釋 我卻不想聽了
          這一切 不是因為你的關係
          是我自己談這段感情 談的累了
          就算我還多愛你 也足夠放棄
          你每次懷疑是不是 因為愛上別人
          我回答依然是 根本沒有這回事
          我也知道 你是問個安心的
          等到分開時 你只要一聽到我不高興時
          立刻就打電話來 問我發生什麼事
          時時刻刻 打電話來問說
          肚子餓不餓 要不要吃什麼東西
          為什麼偏偏要 等到分開後
          你才會想要 好好珍惜好好對待我
          才會真實看到你 想付出的那種感覺
          已經來不及 才想要好好彌補我
          珍惜與不珍惜 唉唉唉
          真的很難講 我們之間到這裡
          我談這段感情談的累了 我想休息
          對不起 這切結局是因為我自己的問題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我不懂你 你不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