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1:40:45Bam Boo

It’s A Good Day


今天。

會是個很好的日子,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會相信每天都很好,我一貫的信念
(講的很偉大的樣子 =) 摁 ! 真的很好,我在跟你聊天。

跟你認識第四年吧,我還是很喜歡我們經常一起聊天的那個小角落
那年的陽光,曬起來很舒服,因為我認識你了,我很高興,雖說吃了很多苦

我從不認為認識你是個災難,而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你總是能讓我很開心
雖說現在活在不同個圈圈裡,但是我們還是沒有忘記彼此,會不時的想起對方
國中的時候雖說因為你讓我變的很衰,真的很衰,這輩子最衰的時刻吧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從你開始,我就相信有真正的純友誼 !

男生跟女生之間不一定只存在愛情,也可以有很好很好的友情,是真的有的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跟男生作朋友更快樂,在說也很乾脆...我不喜歡拖拖拉拉的
也不喜歡有事不說,跟男生當朋友就不一樣啦,可以很直接,不做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