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17:04:41藍楓(Jaii)

情人,要分手也要祝福

『我會誠心的祝福著他們,
並且,我也會找到比他更合適給予我幸福的人。』

看著她以平靜的心說出這句話時,
我實在是感到十分佩服她開朗,
以及那開闊的胸襟,
僅管她雖然失戀,
但卻使自己成長了許多。

要祝福正要和自己分手的情人有多困難?
大多數的人都說「太難了」,
當然能了解到,
真正有真心付出過的,
要在情人與自己分手那時要說出祝福的話,
實在是有很大的難度,
連我自己也得適應一段時間才能辦得到。

但是,
自己真正的是去愛一個人時,
如果真的沒辦法挽回,
那麼,以誠心的祝福對方,
才是真正讓兩個人得到幸福的開始。

要分手也要祝福,
失去的並非不幸,
而是創造兩個人新的幸福開端,
既然造成的分手已成事實,
那不如就好好的祝福著分手的情人吧!
人要成長的不只是懂得掌握時機去愛一個人,
也要懂得於適當的時機放手的豁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