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01:35:14J♥

等等吧

 

 

有時候感覺很好

有時感覺不好

歲月是一天天再過

日子一天天在流逝

要漸漸去想的

卻要愈來愈多 增加

面對的人

甚至現在所累積的事情到以後

 

 

 

我不愛去想的

除非很糟的地步

不想給自己增加煩惱

於是習慣了甚麼都別想

於是習慣了看的開

剛好我也懶

我很懶的為自己找麻煩

到底 我現在是在為自己找麻煩嗎

還是?

 

除此之外

都不一樣了

人心無法璀測

只能但願

多點自知之明

 

而已

 

 

這幾天看了雅虎新聞

十八歲女子愛吃辣到誇張境界於是BYEBYE了

會不會哪天我也這樣

 

好可怕

收斂一下

 

 

 

上一篇:四月十七號

下一篇:發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