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21:04:46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20120520 一風堂~ 拉麵真是讚!只是代價得排隊排超久…

一大早,跟朋友兩個人在店沒開始營業前半個多小時就衝去了,未料,一到現場卻看到此般場景,我的心裡都淌淚了 ><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進場,呼~~~心裡還拼命OS:「你最好是值得我等,不然老娘我…我…我…就再也不來了(((整個弱掉了)))……  

有點像客家小炒的薑絲大腸,帶點微酸,味道還不賴。 

麵吃一吃還可以自己現壓大蒜改變味道,而且加多加少完全依照個人的喜好,個人覺得比花月嵐只有重重的蒜味好吃多了。  

裡面的半熟蛋是整顆的喔!只是可惜的是,需要加價才有哩~不過整碗麵到湯頭,甚至半熟蛋,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我們連湯都忍不住給它喝個精光耶!那個叉燒肉,更是我目前心目中名列第一的拉麵叉燒內,軟嫰無比、入口即化,而且又非常入味~~~(((我的口水呀!!!))) 

店內的擺設也很乾淨,而且高高掛的燈籠很有店的風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