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20:32:01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20121012 麵屋輝~ 叉燒好Q彈,味道夠濃厚

等了好一下下~~~~~,等待的時候,看看菜單,想想待會兒要吃啥。 

終於登堂入室哩~裡頭的空間感覺還頗大,裝潢的風格會讓我想起一風堂,不過一風堂是拉長型空間,麵屋緣則寬敞很多。 

這個炸雞塊,真的是內軟嫩加燙口,迫不急待把雞塊往嘴裡塞,差點就把舌頭燙傷了……

 

朋友點的沾麵,要吃了一口,因為是沾麵,感覺麵條比我的拉麵更Q一籌,沾麵醬味道更重,也香味四溢,叉燒有烤過的香氣,相當Q彈美味,朋友愛的不得了 XD 

我還是愛吃熱呼呼有湯的麵,所以點了拉麵,光是那顆半熟蛋,就讓我興奮不已,湯頭有日本的重口味,搭配麵來吃,味道好極了,不過吃完麵整個覺得超口渴~叉燒其實跟沾麵上的一樣,基本上對偏愛吃軟肥口感肉的我而言,一風堂叉燒更合我的胃,如果是像朋友一樣喜歡帶點Q彈咬勁,這兒的叉燒就很適合,真的很香也很有口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