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9:20:37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好呷的~馬鈴薯洋葱牛奶雞腿麵!

  馬鈴薯跟洋葱實在都是很好料理又好吃的食材,稍微用油炒過後,整個香味撲鼻,嚐起來味道也好極了,再加上其他食材進去一起炒或煮,味道都很棒。

今晚,剛好兩樣食材我都有,一起使用煮出來的麵,味道更是好的沒話說,再加上一點牛奶及前天滷到軟嫩入味的雞腿,大大的滿足了我的視覺跟味覺,以及我的大胃袋~

* 熱油後,先將切絲的馬鈴薯及洋蔥加入炒熟(這個時候就會聞到馬鈴薯+洋蔥共同譜出的香味協奏曲~)。

* 加入少許salt及peper,並倒入前天滷雞腿時一起留下的一點滷汁調味。

* 加入牛奶及instant noodles一起煮至麵條熟即可關火。

* 最後將已滷至軟爛的雞腿放至microwave加熱約一分鐘後(事先煮好的雞腿只要放至microwave加熱即可,如果一起放到麵條中煮,反而會把之前滷好的美味給煮消失掉),一同放入麵條上,即完成了色香味俱全的馬鈴薯洋蔥牛奶雞腿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