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21:53:15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booking我的第一張ticket

  一直在等K小姐確認九月中之後去Melbourne的時程,說好了上個禮拜就該確定的,但她卻像忘了一樣,遲遲未給答覆(所以我才喜歡一個人旅行)……,於是乎,為了怕機票持續漲價及沒位置,我決定不再等她,上網訂我原本計劃從brisbane飛往cairns的機票。

終於,在排除系統過慢,網頁一直跳掉等重重難關後,我用了Debit Card,訂到了我WH的第一張為了Travel的機票。

在搜尋過幾個找到的比價網站之後,最後是在http://iwantthatflight.com.au/裡查到Jetstar有最便宜的機票:AU$ 159,加10元可以擕帶20KG的行李。雖然抵達Cairns已經是晚上八點了,但是跟homestay的host聯絡過,他們可以到機場接機,所以到是覺得ok。

在這次的訂票中,另一個大發現就是,我的Debit Card是可以當Credit Card使用在online購物的。在這之前,不斷地問人,甚至是房東妹妹,或在這兒已經住很多年的人,Debit Card是否可以用做online購票,是否可以當作Credit Card使用,但問到的人不是不曉得,就是說不行,可是我又明明記得一開始申請account時,服務員是告訴我只要戶頭裡有money,是可以當成Credit Card使用的~終於,在昨天,問了很多都沒有答案之後,寫了一封mail想跟bank直接確認,但因為等不及,所以就直接在訂購機票時試試看是否能使用,果然,它是ok可以的~Debit Card是可以當作Credit Card使用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