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19:22:59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丫!今天是端午節耶!

過到都不知今夕是何夕…加上,Australia的節日跟台灣的節日很不一樣,一直到晚上下班回到家,房東告訴我今天是端午節請我吃一顆肉粽,我才猛然發現,今天是屈原的日子耶~因為屈原,我還賺到了一顆好吃肉粽,真是感謝屈原。

不過,吃完肉粽,馬上心裡又罪惡感橫生,因為我下班後,才在food court飽餐一頓才坐車回家的,晚餐都還沒消化完,馬上又擠進一顆肉粽……洗澎澎時,看著自己日越來越不像話的大肚腩,除了搖搖頭之外,就只能重重地嘆口氣怪自己貪吃了…

上一篇:人生丫…

下一篇:淚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