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22:07:55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Move to another room~

終於,骯髒魔女在今天搬出去了!活了三十個年頭,真的是從來沒見過周邊有那麼髒又沒家教的人。

越接近她快要搬離的時間,不但沒一點改過的心,稍微維持一下應有的整潔,還愈來愈誇張的把她可以接觸的到的地方弄得更髒亂不堪……除了再次把廁所弄得臭氣沖天之外,經血也滴得地板都是,垃圾一樣不清,還把紅色的飲料滴到廚房地板整個都是,更好笑的是留了半罐巧克力粉不帶走,如果是行李放不下,也是自己丟掉吧,居然還留在食物櫃裡要別人丟…像她那麼骯髒的人,留下的東西根本沒人敢用,更何況是食物。

不管如何,至少髒鬼搬出去了,今天我們都很開心。雖然我得搬到她的房間去(因為landloard的妹妹要住進我原本住的房間),雖然為了搬進去,我得費一翻工夫先來個大掃除,雖然我還花了不少時間清潔了廁所跟廁所外的空間,但是至少以後我可以有乾淨的空間。Thank God!

上一篇:職業傷害

下一篇:Free Snickers!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