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19:40:51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一小時內吃完六吋小蛋糕~~~好滿足喔!

房東跟她的朋友都是廚師及很會做菜的人,尤其是房東的朋友J小姐,不管是什麼菜色、甜點,每天幾乎可以看到她變出新的品項出來,真的是很厲害,也因為J小姐常會做菜、煮東西,有時候,偶爾會弄一點讓我們也可以跟著嚐到味道。

J小姐究竟多會做菜呢?她做的CAKE跟COOKIES,我覺得都比Australia很多外面的點家賣的好吃太多了。

晚上,回到家後,因為回家前已經啃了一個Hungry Jack的cheese burger套餐(cheese burger+chips+chocolate sundae+coca),所以到家後,開了一根Mars的巧克力棒解嘴饞(明明喊著要減肥的…),突然之間,房東呼喊我的名字要我到kitchen,到了kitchen之後,只見她從冰箱拿出了一個六吋的carrot cake(聽說這是外國很出名,外國人很喜歡吃的cake),整個要送我吃耶!!!

原來那是J小姐昨天晚上做的CAKE,她做了一大一小,小的居然整個送我吃,嗚~好感動喔!也不知道是太久沒看到跟吃蛋糕的關係還是怎麼樣,我很開心地詢問,可以整個用挖的來吃咩?她們也說那個蛋糕都是要給我的,我想怎麼吃就怎麼吃囉~於是乎,我就拿了一個小spoon,一邊看著Master Chef,一口一口地就把那個六吋carrot cake吃乾抹淨了……酸酸甜甜的cream cheese,吃起來很香,帶點優格的感覺,加上內層蛋糕配上核桃,則是很有口感,不知不覺,當我已經有飽足感時,CAKE也只剩下四分之一左右了……房東跟J小姐整個就是被我給嚇到了(又嚇到人了…),她們沒想到我真的可以一次就把那個CAKE吃光光,之前只是聽說,親眼看到,她們著實還是剉了一跳~

以前在台灣,因為愛吃蛋糕跟甜食,有時候心血來潮,也是會去蛋糕店買一個八或十吋的蛋糕,然後一邊看著電視,一邊挖著喜歡的蛋糕吃,沒想到,來到了Australia,居然也有機會可以做這樣令人開心的事耶~呵~~~  ^^

真的是超級謝謝房東跟J小姐的啦!這也算是在WH中,難忘又難得的另一種體驗!不過,我的三層肉,也因此更上一層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