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18:30:48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Sunny Bank大排檔~楊媽媽

既然是來working holiday的,也辛苦地打工賺旅費中,一個星期犒賞一下自己的胃,當然是理所當然的囉~於是乎,今天和K小姐,兩個人在參加了ECC之後,等了很久的bus(那個124丫,你也遲到太久了啦…)之後,終於抵達了Sunny Bank。

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就是那位於Sunny Bank的大排檔,位於二樓的大排檔,只有四或五家左右的店面唄,小歸小,可是店家的食物跟圖片看起都很美味,而當時飢腸轆轆的我們,找了看起來台灣味十足的楊媽媽(雖然只是下午的事,可是我忘記全名了啦…果然老人痴呆症仍持續惡化中…),我點了想吃很久的雞排飯(因為有高熱量的炸雞排,雖然晚上回家看到自己肥胖的樣子,馬上就有點後悔自己的嘴饞…),K小姐則是點了牛肉飯+雞排。

味道咧?我們都覺得還算不賴,雖然,我們都嚴重的懷疑,他送錯我的餐了,因為我覺得我的肉,味道吃起來是排骨不是雞排,而且K小姐也點了一塊雞排,我們左看右看,都覺得兩份餐的肉看起來是不一樣的……不過好在因為它味道OK,所以就不和他計較了。

至於K小姐的牛肉麵,她個人非常滿意,我試喝了她的湯道,也覺得味道不錯,所以今天的犒賞餐,終於吃到一次滿意的食物了,好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