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23:13:13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那將是個緊張刺激的星期二~

目前工作的manager晚上電話通知,在easter holiday結束後的第一天班,也就是星期二,我將得至Garden City的分店Easter店去……

星期六第一次到這家分店去,發現Easter店裡的很多東西都跟其他家分店不一樣,包括Menu也有好幾道都不一樣……加上manager一直不停地強調,平常這家分店因為人不多,所以只會有一個人在這兒負責開店、Order、關店……等所有事宜!!!呃~該不會星期二把我一個人放生到Easter店去唄……

算一算,我在這兒工作,也不過最多一個月,是所有employees中最資淺的,然道每個新進員工都得這樣什麼都還不熟悉的狀態下,被一個人丟到Easter店去咩?!

雖然我已經工作了一個月左右,但是每天除了做飯、擦洗東西之外,這個星期才剛開始讓我碰order的東西,其他什麼sauce或者fried chicken……等等的製作,完全都還沒教過我,一直到了星期六第一次去Easter店去,manager很多東西才第一次教我,如果星期二真的只有我一個人去負責所有duties,那~我只能說manager也太勇敢了唄!雖然新人要訓練,但是他還真不擔心會被我搞砸……

而且重點是,到時候如果只有一個人,我有啥問題,還沒有人可以問耶~呃……

上一篇:Beef丁 + Noodle

下一篇:熱狗炒吐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