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8:34:02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Experience Free English Class

今天,終於到了church體驗Free English Class了~

本來還很擔心今天是The Easter Holidays,不曉得church會不會舉辦其他活動,所以暫停這個星期的上課,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課程照常,我也終於有機會體驗前輩們口中church的Free English Class了。

之前跟同事聊天時,同事還說她去過church上過課,但她覺得每個人程度落差太大,所以對她而言幫助不大,其實挺不推薦的。

不過,我心裡還是本著,好與壞,每個人看法感受不一,自己親身體驗過後,才會曉得對自己而言究竟是好是壞,而且church那麼多,我就認為我今天去的這間還挺不賴的。

今天去的這家church,它的Free English Class是有分初級跟進階班的,原本我一開始進去是直接跑到了初級班,但是跟我問話的人,覺得我都還聽得懂他們的問話,所以很快速地就把我轉到進階班去了。

在進階班裡,一開始把所有人隨機分成了三個小組,每個小組各別有負責的人先帶開,討論相同的Topic,今天討論的是關於funeral,主要還分成了五個questions引導我們去think and conversation,我個人覺得到church上課的本意就是想多有conversation的機會,所以覺得還挺不賴的,而且team的負責人,也會對每個member都提出問題,儘量讓所有人都有機會say something~所以,如果以後週日不用上班,我希望自己可以儘量到,多說多聽,英文進步了,到時候到處去travel時,才更能夠通行無阻囉。 ^^

=====================我是分隔線====================

Church’s Name: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Brisbane

Time:Every Sunday 11:45am

Place:This Church upstairs classrooms

Address:23 Beenleigh Road, Coopers Plains (corner of Selhurst Street & Beenleigh Road)

Contact Person:Connie

Mobile:0433-997-716

E-Mail:lcconnielam@gmail.com

上一篇:GO or STAY?!

下一篇:Beef丁 + Noodl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