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16:59:37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我要我的薪水啦~~~

薪水都還不下來,一開始時問manager,什麼都告訴我不太清楚,只說應該是每二個星期發一次,但是也沒說是固定哪兩週發,還是我們的薪水得累積了兩週才發……

我就這樣痴痴地等,一直都沒有等到,本來以為上週急著問我稅號,是因為要給我薪水了,結果等到今天都已經週五了,只看到我saving account裡的money一直在減少,沒半點錢轉又……嗚~~~而且到第二個星期了,manager仍然不教我order怎麼做(可是他卻知道另一位supervisor有教過我一次…),然後工作的時數也不見增加,仍然少得可憐,可是我一直都很配合工作的調度丫,連昨天臨時一大早才突然要我配合晚上到indooroopilly的shoping centre,我都一句話也沒問,很認份的提早到information center問bus怎麼搭。

到底要多久,我才可以開始也學做order呢?到底要什麼時候,時數才能給我多一點呢?如果我做不好,我相信manager是會直接說的人,但似乎覺得他也有感覺我很認真,而且有在進步…… no money,連生活都成了問題了,更別論去其他地方travel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