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2:39:19

原來我們這麼近!!

阿哈
早在520的晚上瑞兄就說可能會到店裡吃飯
但我想睡沒仔細注意到你說是國中同學會
也不曉得你幾時來













就在樓上已經說不帶了
督導突然說要帶一組11是怎樣
我們都已經很HIGH的準備要在2點30之前收好下班
竟然
有氣到的根小朱說
我去樓下看是怎樣的客人
如果是年輕人就說有位置
是老人+小孩就說沒位置(賤)
一下去就看見熟悉的臉孔
是瑞兄
比個手勢要他過來
開了門頭探了探人很多我躲在裡面
突然聽見

!!慧中!!














誰?誰叫我?
是詩詩誒
哈哈!
對吼他們同學會阿
阿他們以前國中就同班阿
怎沒想到
後來發現有好多熟悉的面孔
原來大家以前國小就同班
好巧喔
整個就是開心
你們都不曉得我有多開心
為了你們沒關係我收到3點啦
^^













就是愉悅的不得了
大家都住附近阿?
原來我們這麼近!!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