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3:19:23

挫折星期1猴子穿新衣

很快樂的一早去學校
我帶了兩個麵包兩包餅乾
像是去野餐還有一瓶蘋果牛奶
跳躍式的進教室大喊阿婆~~~
我們一起吃早餐
你們都說他好長
哈哈
是阿
我頭髮長囉
((我要留到腰))














第1節數學課很緊張
發考卷
我~~~~~
92分ㄟ
都快嚇死我了
老實說我只看10分鐘的考卷
不是我亂扯是真的
沒有囂張
還很high的情緒














第3節發經濟
刺激的我寫的很不確定
努力的看題目還是不懂用猜的
結果~~~~~~~~~~~~
70分啦
爽死我笑到嘴巴都開到馬來西雅了
那種喜悅是你們不懂得啦
因為這次我真的沒很認真














下午第4節發會計
原本我以為我至少會及格
但是~~~~~~~~~~~~~~~
34分
什麼鬼阿
枝不知道我花最多時間在會計上
結果勒
只要一有時間
我還請假沒去上班
都是在看會計
怎麼怎麼會
我應該重新選擇我的路嗎
我不適合會計吧
他馬的真的很挫折
賤閉了
整個怒火都快火山爆發淹沒地球了
氣炸!
(我真的很難過you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