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5:30:17心機包

*GO!TO!月眉!...







今天要去月眉!YA~~~~





台中我來了。。。。





(大家:哦。。。不好意思!不是那個月眉。。。)





(大家:是~~~~~)





是什麼???!!!




(大家:是在基隆市月眉路上的月眉國小= =")





@@"。。。。





(周星馳:有沒有~~~~~~~~~搞~~~~~錯!!~)






話說早上9點要到佑任館集合。。。。






我前天晚上11點就睡了︿︿"







但。。。。





還是遲到了!!!!~~~~~~






接到電話已經9。14分了。。。。






巴士已經開走了。。。。。






好險有人載我。。。






到了那邊我錯過了小朋友同樂的時間。。。。。







(她們已經在玩大地遊戲了)


小葵沒來。。。




所以今天只有我一個男生。。。。




聽說油飯被叫成。。。。。





"rup e; "




好熟析的名子。。。。




我以前好像也有聽過︿︿"




玩了疊疊9宮格。。。。




很奇怪很奇怪的羅撥敦。。。。




哈哈!。。。




現在的小朋友也太早熟了吧。。。。




什麼動作都做的出來。。。。






因為外面場地濕濕的


( 只好在教室玩"小"風吹 )



還有人不知道怎麼玩。。。。芊芊老師XDD





妳也太沒有童年了。。。。





小風吹跟大風吹的玩法剛好相反。。。。





但玩到最後。。。。





輸的人。。。。





竟然要告白。。。。





天呀!





這根本就是"小朋友版的國王遊戲"





XDD。。








(  偷拍的小帥哥  (右)  )





長大一定是帥哥XDD。。。




他還跟我要電話。。。





他也交過女朋友。。。





現在的國小生真的很早熟。。。。




XDDD。。。









( 意外發現的諧星  (右)  )




他今天還跑來問我: 哥哥 你有沒有交女朋友?



    我   : (沉默一下~~~~)



他就拍我的肩膀說:沒關西~~~我們老師到現在也沒有女朋友~~




(這老師。。。。。默默被小朋友刺了一刀)




XDD。。。





   ( 親 密 合 拍 )



他一直都帶著帽子。。。





因為他剪了平頭。。。





在走之前我有看到他頭髮。。。。






真的很短= ="。。。












( 調 皮 五 人 組 )




他們感情超好。。。。





因該會是長大版的



  ( 崇右五隻老虎 + 阿咪 )





哈哈!很有那種Feel︿︿"。。。




很快就到12點了。。。





小朋友的營養午餐。。。




想當年。。。。





我都不吃菜。。。





都把菜到掉。。。。




(大家:難怪漲不高。。。)





= = "


(   我的餐盒   )




裡面麵包超級好吃。。。。




很想。。。




(大家:很想再拿一盒吼= ="")




妳怎麼知道。。。。




XDD。。。




最後要走了。。。。





有一個小男生。。。





真的從教室跑出來。。。。





抱我耶。。。︿︿"





超喜歡這大大的擁抱。。。。。






感覺好像真的當了老師。。。。。






下次一定還會再來的︿︿"










































                

                (最後竟然有人叫我叔叔再見= =")



                (肉包:是有那麼老嗎 =  =!!)
⊙傻大姐★油飯⊙ 2008-06-18 22:25:41

挖現在看到好懷念

哈阿~~

你被叫叔叔阿

哈哈

噗...

那是我比較慘還是你比較好聽?

哈哈哈

2007-12-11 19:05:33

好感人的故事
我哭了

版主回應
超感人的!都可以出書了XDDD 2007-12-16 13:46:03
左全 2007-12-10 15:22:34

ㄚ公 一路順風~ ︿︿*

版主回應
半路失蹤... 2007-12-11 17: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