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15:34:24MissMalawi

Purfume

麗麗從英國回來了,

她的北鼻是個男孩,

和我想的一樣.

我有一點失望,

雖然我的心裡早有預感,

但卻自私的希望她生個女兒好和我的寶貝們打成一片.

有病.


麗麗買了件衣服給Amelie,

一罐香水給我.

她每次出國回來都給我帶東西,

我心裡真不好意思,畢竟我沒那麼常出國.


Emporio ArmaniDiamonds.

香味不很重,

聞起來不會讓人頭昏,很好.


我赫然發現,我所有的香水都是別人買給我的.

Chloe送給我二罐Bodyshop,

Richard送的Kenzo,

化妝品滿額的贈品,

試用品...


是我看起來臭臭的嗎?

是我的臉嗎?


Hmm...


ㄘㄘ,馬上拿起Dimonds噴個兩下.


現在有比較香一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