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7:10:56公家的

你愛我嗎

我的手 握著方向盤 眼神停留在 陌生的前方
週末夜晚 擁擠的路上 我們能不能走到山頂上
妳就坐在 我的身旁 為什麼心卻 生活在他方
周圍夜色 如此的迷亂 沉默中聽見不安的試探

妳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妳嗎
妳愛我嗎 妳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妳愛我嗎 妳心裡還有遺憾嗎
妳是真的 愛我嗎

城市裡 燈火正輝煌 我們的未來 在什麼地方
週末夜晚 天空正閃亮 幸福是不是還握在手上
妳就靠在 我的肩膀 為什麼心卻 沉沒在遠方
窗外天空 依然還溫暖 嘆息中發現不只是不安

妳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妳嗎
妳愛我嗎 妳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妳愛我嗎 妳心裡還有遺憾嗎
妳是真的 快樂嗎

妳愛我嗎 妳這樣問過自己嗎
妳愛我嗎 妳給我的擁抱是習慣嗎
妳愛我嗎 妳的心裡還是唯一嗎
妳愛我嗎 妳是真的 愛我嗎


這首歌,淡淡的口吻,輕輕唱著,可是卻有一種波濤洶湧的情感在心中翻騰著!
好久的歌了,可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又莫名的愛上他!
也許,這就是我心中翻騰的那首歌吧!
愛一個人,最怕的莫過於,那是條沒有回頭的單行道!
你...真的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