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7:10:06公家的

*短文創作*幻想

我看到的你,是不是我幻想出來的?
我摸到的你,是不是我幻想出來的?
我聽到的你,是不是我幻想出來的?
我吻到的你,是不是我幻想出來的?

就因為是幻想出來的,所以我幾乎不曾接過你主動打來的電話。
就因為是幻想出來的,所以我幾乎不曾收到一封主動來的簡訊。
就因為是幻想出來的,所以我不斷的付出而感受不到回應。
就因為是幻想出來的,所以我始終是走不進最深沉的你。
就因為是幻想出來的,所以我開始滑掉了你的手。
就因為是幻想出來的,所以我已經完全的錯失了你的消息。

如果這是幻想,可不可以有個開心結局?
如果這是幻想,可不可以不要再有心痛?
如果這是幻想,可不可以不要叫醒我?

我開始沉迷於幻想。
我開始懷念於幻想。
我開始環繞於幻想。
我開始‧‧‧

開始‧‧‧

開始,昏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