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1:50:07公家的

為什麼?

  為什麼到了現在,還是會因為你難過?我們‧‧‧好像沒有愛得很久!還是,是我愛得太用力,忘了保留?所以到現在,我心的碎片還遺留在你那裡,抽不回來。

  難道心碎真的是留給在愛情裡太認真的人?那,大家都別付出真心了啊,為什麼把自己交出去,不顧一切的只為了讓對方快樂,卻是得到難以撫平的痛?

  他傷害了你,而你‧‧‧卻這樣傷害了我!應該說是自己咎由自取嗎?

  我真的以為,付出了真心就會有所回報,所以愛一個人都奮不顧身!可是又有人說這樣是錯的,那麼對與錯有誰真的可以詮釋的完美無暇?

  在愛情裡,我永遠都是迷了路的孩子,自以為天真樂觀,碰了壁又往前爬。等到哪天真的爬不動時,才發現到自己原來已經躺在血泊之中!

上一篇:有誰希望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