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05:52:48公家的

有錢跩屁啊-豪門保母日記觀後感

  來,先每日一字!NANNY(中文發音:那逆),意思是"保母"。先來造個句子吧!

  喔,我想我需要個保母!
  │
  │翻譯如下
  │
  └→喔,我想我需要個nanny! OK,大家都學會了嗎?粉好

  (踹!又再耍什麼白爛!)
  回歸正傳!(阿甘正傳?)

  一開始對於這齣電影沒有太大的興趣,為什麼呢?廢話,我又不可能哪天沒事跑去當什麼男姓保母,幹嘛莫名奇妙的看個"那逆"的日記啊!(你這樣說,可能會引起很多保母的公幹!給我小心點)喔喔~抱歉@@總之呢,一開始是沒有太大的吸引我啦!

  那為什麼要看這齣電影呢?好吧!我是無聊到爆,所以拿起來瞧瞧!(真的嗎?我怎麼聽到你的聲音說:"我要看~我要看~裡面的男主角好帥~")←好了!你這王八,可以不要再給我丟臉嗎?ˋˊ~~羞‧‧‧
  這齣戲的電影主要是在述說一個剛結束大學生活,面對現實社會卻感覺到無比茫然的女孩子,在首次應徵的情況下被主管問道:"請用五句話來形容你自己!"

  哇襙!要是台灣面試的考官都用這一句來面試的話,我想台灣就沒有什麼失業人口了吧!(踹!有關聯嗎?你什麼時候那麼關心台灣的經濟了?)←我能不關心嗎?台灣的經濟變差了,肯花錢使用網路的人越來越少,然後我的報台就‧‧‧我跟你說,到時候就沒有人看你那邊耍寶了!(啊~~對對對,親愛的馬小九總統,人民的心聲你聽到了吧!@!#$$@#~~~)好了!離題了

  當然,劇中的女主角也覺得這問題再簡單不過了!可是‧‧‧就要回答的時候,OH MY~~竟然回答不出來耶!就在這個時候,女主角覺悟了,於是看淡了這個社會,放火燒了自己‧‧‧THE END

  接下來說說我看完這部電影的感想,我覺得最後女主角放火ㄉㄜ‧‧
























  (泰山芭樂汁飛踢~~你再耍什麼白爛啊!這樣就THE END,那花錢去戲院的觀眾不會幹到死嗎,給我認真說,光個劇情介紹要花你多少時間啊你~~)好咩好咩!!不甘願!

  反正就是女主角驚覺到自己根本就不認識自己甚至連自己是什麼都不知道覺得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然後再一個機緣巧合之下於是決定要投身於保母一段時間然後在這段時間他發現到上流社會婦女們的悲哀型態也發現到小孩子們的悲哀又加上母老虎雇主的機掰天啊乾脆辭職算了啊可是又沒有辦法丟下可憐的小男孩反正經過零零總總有的沒有的以後他又開始了碩士班的路途而經過他大發飆的母老虎雇主也發現到自己的缺失然後大家都過的很幸福啦! THE END

  怎樣,一口氣說完耶!(你智障嗎?沒有標點符號別人是要看屁啊!)對吼,哎呀~~不管了啦!我相信大家都是聰明的,自己附註標點符號啦!反正這又不是重點!(我終於知道你報台沒人看的原因了!)←你少那邊雞雞歪歪
  發現這樣耍白爛的情況下,整個篇幅變的好長‧‧‧完蛋了,一堆贅詞根本不會有人想看!算了,反正我本來就沒啥人氣!(這叫自暴自棄嗎)

  這電影我抓到了兩個主要的重點。我接下來要好好正經的說囉~~啦啦哩哩啦啦蹦!(這哪門子的正經)

  現在社會裡面,我們開始不斷的追求身邊的所有事物,名利、金錢、魅力、外在‧‧‧等等看起來很重要的東西。相對的,也花費了好多的時間和精力在於"補救"的工作上面,那‧‧經營呢?當你顧到了這些虛浮的東西後,有沒有發現到你真正需要並且真正需要你的一直慢慢流失,而更可笑的,你竟然覺得可以用金錢等物品來追回並彌補?比如說:家人!?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跟自己的家人聚在一起?哪怕是一整天,一個下午,或是一小時?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你爸爸、媽媽、兄弟姐妹、或是小孩?也許事業上、人際關係上你是頂尖的,無人可敵的!但真正需要你的,真正愛你的,真正陪伴你的家人呢?是不是忽略了、冷漠了?如果沒有,那我恭喜你,你擁有著世界上最富有的寶藏!如果有,那也別慌張‧‧趕快看他一眼還活的好好後,就再回去做自己的事情!(媽的~~你這什麼爛補救啊!還在想說你很正經勒~~還在那邊鬧)哈哈~忍不住嘛!好啦!總之,想想你在這世上最無比的寶藏吧!
  另外一個就是電影開始就劈下來的:自我問題?

  別人問起:你是誰?你當然可以很簡單的回答對方:湯姆克魯斯!我是說我!(踹!丟臉!)

  可是當別人請你為你自己做個詳細的自我介紹呢?大部分的回答卻是:布萊德彼特!(我要飆髒話了喔)好啦!大部分的回答卻是:布萊德彼特!(#@$%︿&*~)我就是覺得布萊德彼特最適合我的自我介紹啊!(請你切入重點!你以為很好笑嗎?一點都不!)好啦,重點是,你真正認識你自己了嗎?

  THE END 掰~


















  (掰屁!說完他!詞窮也給我掰完)被發現了喔~~哈‧‧哈‧‧就用這個問題好好的去了解你自己,去懂你要怎麼用布萊德彼特做自我介紹吧!

  這永遠是個謎謎謎謎謎‧‧‧啊~

  (X的,我來做ENDING!就是要大家每天都對鏡子做自我介紹的練習啦!OK?掰~~)
跳跳 2008-04-26 23:18:06

噗噗= =  一個人擔任兩各角色...  超利害的@@! (這就是雙重人格咩- -?)  
看完這篇...  我也發覺~"~  我總是想接觸身邊的朋友><  卻冷漠了家人ˊˋ  我也應該學習試著接觸家人- -  和了解自己哩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