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0:01:25公家的

為愛而生

為愛而生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就等你的一個眼神 就能為你長征
為你佔領所有邊城 和天上的星辰

如果你一個笑 如果你一個吻
更多傷痕 更多犧牲 就讓愛更動人 就讓愛更永恆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我來到這個世界 這個人生 為你而生存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就讓我 越愛越瘋 越陷越深 越執著的靈魂

曾經燦爛 曾經沸騰 就不會有悔恨
即使化成 無名煙塵 在故事的尾聲

愛是一種天分 還是一種天真
我不多想 我不多問 讓愛忘了分寸 讓我奮不顧身




  聽到這首歌,很有感覺。

  沒錯,我是為愛而生的人!認識我的朋友,或是看我的新聞台大概都會知道,愛情,再我的生活中是佔有多麼大的一個田地!有了愛,我會神采奕奕,做什麼事情都有一把勁。不只是為我,也為了替我打氣的他而加油、奮鬥!沒了愛,我像失魂落魄,做什麼事情都沒有了動力。即使知道要為了自己而活!

  很妙吧!一個為愛而活、為愛痴狂的男子。有時候好疲憊,但甜蜜總是會無意間的加倍,只要他的一顰一笑,或是簡單的"我愛你"。

  裡面的歌詞很棒,而我,就像是捍衛著愛情的勇士,只對愛情執著、效忠。

  如今,我的愛出現了。我會更努力、更奮鬥、更守護你!因為,我就是為你而生!︿︿

上一篇:寶貝

下一篇:最重要的小事

快要去畢旅的我 2007-05-20 23:45:48

每一個人都是為愛而生的阿~

人活著就是為了愛而活

^^

版主回應
那你現在也是為我而生囉?ㄏㄏㄏ

有些人就覺得不是降
2007-05-22 15: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