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03:45:21公家的

_▁▃▅▇胖胖穿窄門▇▅▃▁_START!

  活了21年以來,每天拖負著這般沉重的身體在人群之中穿梭。朋友對我的暱稱總逃不過"胖"啊、"肥"的,有時候天真無邪的小朋友會指著我說:好胖喔!真的讓我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都不是,是要好好檢討)
  
  每一次陪朋友逛街的時候,我總是很害怕擁擠的人潮,穿梭在裡面,整個就是讓自己的心裡很不自在,不是怕別人來擠我,是怕會聽到某位路人甲不爽的碎碎念:ㄇㄉ!死胖子,走路走這麼慢!體積那麼大還擋路。
  而且就只能在一旁跟朋友說哪件衣服不錯可以試試看,哪件衣服很便宜只要1、2百元,永遠~都不可能跟那些衣服沾上邊。買一件好看一點或是質料好一點的衣服,至少都要上千元,而且上面還會印著讓大家都會指著笑的MARK:PK!
  
  今年的2月14日情人節,我曾經最愛的他也離我而去。雖然也是有其他的因素存在於我們之間,但最大的問題似乎還是纏繞在困擾我21年的大問題,體重!!
  沒了情人陪伴又害怕孤單的我,再次陷入了尋覓的泥沼裡。唉~同志的圈子已經夠難遇到對的人了,更何況要找個喜歡我這般身材又我喜歡他的人呢!光是想到這個就整個很賭爛!
  

  為了不讓週遭的人再恥笑我胖,為了逛街可以舒坦的逛街,為了可以買便宜又好看的衣服打扮自己,為了遇到一位MR。 RIGHT,胖胖我,這次是真的下定決心,要穿過那道艱辛的瘦身之門了。
  胖胖使用的方法是:晚餐要在六點(最晚)之前吃,而且只能吃蔬菜水果,其他兩餐正常的攝取營養,但不能過於高熱量的食物。在進食完晚餐後過一兩個小時,要天天向已經辦好兩個月會員(總共3600!貴!)的游泳池報到,而且一次都至少要游40趟,每個禮拜都要再增加10趟。此外,睡前還要先從10下的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做起,每天加一下。相信~~胖胖一定會成功的穿越這道窄門的!

  今天是六月14日!胖胖的體重是一四四公斤(整個誇張)。每天都要上來記錄~~
  GO胖!GO胖!(不是夠胖夠胖喔~)一定要讓自己的外在條件變優,也別忘了充實自己的內在唷~~嗯嗯。晚安!
公家的 2006-06-16 12:42:54

  傷人精有很傷人嗎?好好好,大家都是傷人精!不管啦,人家不要跟你不熟人家不要跟你不熟啦!嗚哇~~(整個耍娘)
  屁啦!最好是我被人家炒花枝啦!是因為那個左營店的店長太破麻(最近罵人都很喜歡罵這個字眼!)、機掰,我再台北好歹也做了三、四個月,也沒有一天到晚被木柵的店長東嫌西嫌,就連去台北其他家店支援的時候,也沒被說啥!一到這左營店,就被那老機掰東挑西挑的,還說了一些傷人的話,也不給我多一點的斑,一個禮拜才兩天班,是要賺屁啊!ㄇㄉ~~想到就氣!我就在某天跟他說,老子我不幹了!他竟然還說視同開除(因為離職的話,以後不管哪家店都可以復職,開除就別想踏進去了),我整個大賭爛,動火狂罵他。說也好笑,他是個怕惡人的人啊,口氣一百八十度大轉變,我就狂罵他,他就把我當作離職來辦!操他媽的機掰~~(對不起,我整個很生氣,該不會我的版要被關閉了吧!)不說這個了啦!說到老子我火整個來。
  我年紀是有多大啦!今年才21而已好不好,正值青春年華!還有,在此我要鄭重聲明~~我才讀五年高中,不是六年ˋ。ˊ!
  我知道你考上義守了啊!不錯,有總比沒有好,這次要好好學嗄,別再嚇跑了其他同學!哈哈哈瘋狂美四~(加上小A又跟你同班~哇!再見體三真,義守要掀起來了~ㄎㄎㄎ)我是有打算要考義守啊!至於問題唷,應該沒啥問題,我都直接殺到他們學校問。
  我覺得大地不錯啊,場地又大(真不愧是大地)!唉唷~~眼不見為淨啦,你別詛咒我看到大便啦@@你的同流合污,是指要我跟他們一樣在游泳池大便嗎?恩,下次可以試試看!哈哈哈
  存錢,要存多少啊?可以說來聽聽嗎?是要坐飛機唷~~怕怕!呵呵。。琪雯姐也有要去喔!真妙,呵呵呵呵~~我沒有男伴了啦,沒人要!你到時候敢叫我坐左邊,妳們坐右邊的話,我就把你從飛機上扔下去!哇哈哈哈哈(不管誰說,都是扔你,所以你要保祐大家都惦惦唷,嘿嘿嘿)對了,確定的時間出來了!
  我期待跟大家出去啦!~~愛妳們

TRUDA 2006-06-15 14:19:53

你的那句傷人精才傷人勒~~我不熟的意思是我們真的不熟呀~不像你跟永妍那麼熟的意思~~笨蛋一隻~亨(怎個還是很幼稚的一種~~)
你達美樂打了沒?(還沒)已經沒有做了唷~就說吧~因為你每次都偷吃顧客的批煞~被炒花枝了吼~那你現在沒有工作那你的經濟狀況怎麼辦~還好嗎~在我印象中雖然你年紀很大了(也沒多大啦~只是高中讀了6年)但是還滿讓人擔心的~工作我絕對不會介紹微微笑給你~因為公司又摳又小氣又學不到什麼?如果你想賺錢你就賣藥呀~她們就是這樣賺錢的~
我現在已經要準備讀大學了~雖然是夜間部~但是還是要注重才行~你有要考義守嗎?有問題一定要問我~因為她們只招生到七月~所以如果你有心要快唷~我可以教你~
原來你去大地唷~我很佩服你的勇氣耶~都說有大變了你還去遊~你想跟他同流合污嗎??(不知道成語用的對不對~阿拉西對不起啦~)
記得你答應的~要開始存錢去澎湖了唷~說不定你到時有伴侶了~也可以攜伴參加~因為琪雯姊也是(該不會他的伴..是你吧?)如果你到時候真的變瘦了~我們就不會笑你飛機要坐左邊~我們大家坐右邊了~~(因為改成你坐後面,我們大家坐前面~~乾好笑)
加油呀~開始期待吧!!

公家的 2006-06-15 00:27:26

  ㄟ..那句不是很熟是怎樣啊?有點傷人耶~~嗚..你應該要說,畢業後很少聯絡啦!你這傷人精..
  最近..算是ok吧!如果你有工作可以介紹給我的話,我想渥惠更ok!哈哈哈哈~~微微阿笑有沒有缺人啊?沒錢過日子了啦~~大家都欺負胖子!呵呵呵
  4400!?為什麼那麼貴?你是在大地問的嘛?我辦的時候是3600耶!還是優待期間過了?如果你是要辦大地的話,我幫你問問看,看還可不可以辦3600!(不過你還真是個學人精啊!!哈哈哈哈~~~不怕又有大便飄過你眼前喔?)
  酷!!美四你也好好加油啊~~我們胖子要出頭天!!(其實我一直覺得你還好耶~是衣服會穿的原因嘛?我們家美四美美的啦呵呵呵)
  誇張!劉德華,張柏芝勒@@明明就是王力宏,孫燕姿~~哈哈哈哈哈哈(可是燕姿無’長兄’耶~你要變那樣嘛?呵呵呵)
  你來留言我真的很開心啦~整個比以前又更愛擬了呵呵~~
  你沒有網誌之類的嘛?po出來,下次換我去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