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01:43:49公家的

*歌詞創作*盡力去愛

你累了  有太多承諾都擱著  等著等著  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我慌了  世界的支柱搖晃著  搖著搖著  終於在最後崩塌了

在這樣的僵局中  我還能寄望什麼呢?

在如此的絕境中  我還能奢求什麼呢?

我只盼自己像隻蛇  在每一次新的階段  成功褪去老舊皮革  讓自我實在的成長著

沒有你在  世界依然轉動不斷  我無法停下來  硬著頭皮走過每個時代

沒有你在  甜蜜時刻隨你不再  思念卻依舊不改  還是細細咀嚼我們的愛

事到如今  我只能盡力去愛  最後承諾那些過錯不會再犯

事到如今  我還會盡力去愛  就算一切的一切嘲笑我癡呆

事到如今  我仍會努力去改  試試全新的自己能否贖你回來

盡了力  用了心  斷了氣  最後的成敗還是由你評判

無論是怎樣的定裁  始終可以笑著離開  只因我已盡力去愛

                               200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