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20:44:02『小獅子』

『很努力』

改變了這麼多 卻絕望到底

說了在多 傷害已經造成

對沒錯 我無言以對

想當初的我 剛剛出社會的我

遇到了這種事情 一方面害怕我的過失會造成什麼

一方面我剛出社會 龐大的醫藥費

我無能為力 當初的我 是能說什麼呢

我又能對你做些什麼 

當初如果沒有離開 要跟我一起背嗎

小小年紀 這壓力很重 

有些事情一個人承擔就好

我體諒著不諒解 不管別人罵我什麼

又說了什麼 我都不會說些什麼

因為事實是我的錯

現在又為什麼拿我的錯來傷我

陪同出遊 陪同的日子

沒辦法多想什麼 誰都沒想過

早上醫院 晚上上班 半夜關心

和洪彩芝在醫院門口想著怎麼辦

抱頭痛哭 誰都進不來

這樣的日子 過了個多月

解脫了 卻失去你

老天就一定要這麼疼我是嗎

真是謝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