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3:11:27『小獅子』

『生日快樂』

12.22是你的生日 

我沒有讓你過的很開心

反而還讓你哭了 對不起

我想跟你說什麼 只是我看到 我就說不出來了

只好打在文件上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對不起 我真ㄉ不知道會這樣 *(我知道你不曉得會變這樣....不用自責)很臭~~誰教妳抽煙

別不開心 好嗎 (我沒有不開心....只是突然這樣 很無言)

我知道 是我不好 我想要好好給妳開心 (不用知道 妳一直都是)

看來 我沒有一件事情 能好好的做到 (那就要更努力做好 給我看)

如果 妳真的不開心 我再用別的補償妳好嗎?? (不用了拉~~想想~~至少生日有妳就夠ㄌ)

北鼻 生日快樂!!! (謝謝妳~雖然遲了很久 不過....很開心)

別哭了 我知道 妳這次的生日 妳很不開心 (沒關西拉~~不開心還是要過完壓)

我知道是我的錯 妳ㄎ可以對我許3個願望 (那我第一個許...我要很多願望{不只三個})

我能做到 我就做給妳看 (我想看的是還很多 只希望你有目標...做給我看)

絕對不會食言!! (不食言 打勾勾~~~騙人變小狗)

我答應妳 妳18歲的生日 (我希望我的18歲生日.......我的身邊還是 妳)

覺對不會像今天這樣 草草結束!!! (好啦~~那你就要從現在好好準備唷)

SORRY~~~~~~~~~ (I..NOT CAER)


I LOVE YOU BABY!!!!!!!!!!!!......(TODAY NOT LOVE YOU) 應該夠白話了



雖然我一直丁妳 不過.....我沒那個意思拉

只是覺得......很難過 也不知道為什ㄇ自己就那麼白木的一直丁妳

對不起唷 我知道你也很無奈 也知道你很難過

只是我想生氣 想報復 想不開心壓

因為.........我昨天真的一直等妳的 生日快樂

我等到都沒睡 可是聽到妳那樣說 我真的覺得妳再找藉口(心裡拉)

我沒有說妳講的我都不信 只是我覺得......為什麼沒辦法

手機壞掉 應該不是理由ㄅ!!

對不起....(也許我 過分了點 (我的言語) )

只是~~想把我ㄉ想法說出來...........

今天~~~~真的很 不開心 很不喜歡這次的生日

應該說是~~悲慘日ㄅ...!!

對不起拉~~妳不要哭拉.....我知道電話的問題不是妳的錯

我知道你也不想~~抱歉 沒站在妳的立場想

不要哭哭拉!!


我說我隻道鴨~~~只是就我覺得..........

為什ㄇ這支電話不行 妳卻不能找別的電話

昨天我跟阿媽吵架 我想跟她借 他回我

我的口氣不是很好.....

所以我說~~我知道拉

只怪..........手機濫ㄅ

就像我說ㄉ 我再發洩 因為我昨天等ㄌ好久唷




我們就這樣 對著電腦 打了半個小時的字

很傻對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