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19:52:25『小獅子』

跨年.....

今年的跨年 想必大家都有好好的玩
只不過是冷了一點 哀 今年的跨年好難過
沒有人陪也沒心情玩
本來是要去的
只不過和弟弟說今年一起陪電腦過
如果在去的話 哪不是很點嗎
呵呵.....

女朋友 已不是在哪麼重要了
有和沒有也都是一個人
對我來說已經沒差了吧
在家裡好好的過 做好自己的本分
這樣也不錯啦 只是這是我自己所選的嗎

我猶豫不決....
過了時間回沖淡一切 哀 弟弟真幸福阿
阿呆和酷芳也不差 剩下我了囉
只是知道自己沒有哪個資格和別人比較
天生的拉 三角戀情對我來說
我只有心軟的份

去找一片溫暖的大海 跳下去清醒一下嚕
這樣會給自己比較好過的理由
說再多的藉口再多的事實
都是給自己一個溫柔的定罪....

從來沒有人懂自己
也許有 只是自己不知道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說出來也怕傷到人 也不合理
在心中總是比較好過
提醒自己的警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