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22:39:42I’m 丫高

看重?

如果看重要了一個人,他的在乎會放大好多倍...
而我現在看重了一個人,卻也對他感到不知所措,
自信,很容易瓦解,就像當時對夥伴的她一樣
他在乎的從來不是我,而我在乎的始終都是他
在這不會交會的巨哩,我選擇接近,就算傷害在大又有何關係
因為真的值得

現在,哈哈!不知該說悲劇還是......
我總是遇到這樣的問題
我一直在思考,會不會是我想了解你,關心妳太多,讓你感到壓力
或是我問太多,問在多,妳都不會覺得我了解你,
因此而遠離不讓我接近了,
夥伴阿,我是看重了,重要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總是不知道該怎嚜面對,我要依然如此嘻嘻哈哈??
我要變得不要關懷??
我要假裝忽略我不在乎你所對待我的態度?

但你之後總是會在關心,這...我該如何是好
妳知道我現在煩惱的並不是她嗎?是你
我與她的相處已變的很好,雖然有一點影響我所決定的一些事...
擔心減少,卻而外增加了一個新的感受
哈哈,真是悲劇。

我給你壓力嗎???

還在嗎??哈囉!!
還會關心我嗎???還會喜歡我嗎??還會在意我嗎??

我會!我關心你,喜歡你,在意你,妳給的,我禁得起打,我禁得起罵,我禁得起所有你給我的一切。
只願你,知道我多嚜在意你!把你當真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