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2:20:59趴趴熊

我想我是知道怎麼回事了..


原來加好友那個人就會知道阿...

-----------------------------------

恩..

既然大家都知道了..

那就好好的一次說清楚吧!..

首先..

一切都和你沒關係

一切都和她有關係

恩..

會不會放棄不會就因為這樣就放棄的好嗎!!

而她..

我有點搞不懂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可是..

既然妳不喜歡我..

那就保持距離就好了吧!..

這樣妳也不會生氣我也不會難過了..

恩..

如果不同意的話..

妳可以說出來沒有關係的..


上一篇:X!

下一篇:我好想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