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18:08:41〃☆ j a d e * ★ 〃

休息嘍!



DSC03451.JPG

因為腳的關俙,公司強制我休息,呵哈....也不知是福還是禍!
算託腳的福吧!暫時在家做個殘障的廢人吧!哪都不能去,
盡量少動腳,這是醫生給我的忠告,想要快好就別亂動,因為
是韌帶斷裂,好像挺嚴重的,不然不會那麼腫脹吧!真是學校!<英台>
居然要八週,殺了我吧!好久喔!叫我當殘障那麼久,我會發瘋的!
也好啦!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也算一絕啦!實現夢想居然是這樣的
方式!呵哈.....八週也才好一半而已!沒算全好,能走而已!還不能跑跳勒!
雪特...還是乖乖聽醫生的話吧!為了早日痊癒!廢人還真不是那麼好當的!
對於我這種過動兒,是件艱難的事!嗚嗚嗚.......希望大家走路別像我一樣
,白痴的拐到,健康的神啊!快來到我身邊吧!呵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