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08:00:34〃☆ j a d e * ★ 〃

錯了嗎!

一個人時,靜靜的一個人冥想,我就竟是哪裡做錯了!要承受這一切的重擔!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沒人給我這一切的壓力!孝道固然重要,但也該是為自己想想的時候了!在一直這樣無謂的付出,只會害了老媽與姊妹們!一直以來把家裡的擔子往肩上扛,我真的累了,也該是讓她們各自獨立的時候了!都該成長了!
要會想了,父母年老了!該是要往自己的路走了!走出一片天,自己的小空間夢想實現!所以做了這樣的一個殘忍決定,搬出去住!只為了讓她們能不在依賴我,學會獨立自主!或許這才是正確的選擇吧!也許自己一個人能眼不見為靜吧!才能好好過屬於自己的生活吧!朋友都說為自己想想了,年紀不小了!還能有多少青春為家人耗盡呢!孝順不是這種孝順法的,到時年紀有了,青春沒了,就什麼也沒了!所以我想為了自己,好好的過想要的生活!我想這樣沒什麼罪過吧!呵呵....最想要的就是放自己假,好好的睡一個好覺,醒來大玩特玩一場!哈哈..就是想要這麼簡單!這麼生活!ya!

憒孵??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