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09:38:36〃☆ j a d e * ★ 〃

泰國行啪兔!


今天一回到家,老媽就很緊張的從房間跑出來對著我說!
寶貝啊!安扣今天看到電視說泰國現在正在暴動內,我看厚
還是不要去算了啦!很嚴重內,要是發生什麼事就不好了!
我就皺著眉頭跟她說,公司同事們是不會因為我跟妹妹兩個人
改期或是不去的!因為去年我去泰國時也是暴動啊!只是延續到現在還沒平息罷了!
看老媽擔心成那樣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暴動區是那樣但旅遊區就很平靜了!
上次去過了所以一點都不擔心呢!老媽說我當然擔心啊!你怎麼那樣說!我兩個女兒出門我當然擔心婁!又那樣恐怖我怎能不擔心,但聽我告訴她之後就緩和許多了!沒在那麼緊張了!呵呵......真可愛內!老三第一次出國被老媽這樣一講也緊張了,哈哈....也難怪啦!誰叫我膽子像西瓜那麼大一個!哈哈.....希望這次的泰國行能好玩點!
別再像去年那樣了!當老人團在帶一樣無聊!快到了,期待期待.......ya......開心!能好好休息玩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