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7:17:08析雨*

 想說,對你

你知道嗎?
在分離的那天起,我們已經快兩年沒見了。

這兩年,我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我不知道關於你的一切事物。

或許是我刻意迴避。
也或許是沒有這樣的機會。


總之,這不重要。

每次,當外面下起大雨。
我會想起以前下雨時的追逐。

每次,當我回到小學那。
我會想起我們曾經走過的過去。

那有你的過去,似乎已經蒙上了一層塵埃。
我不敢觸碰,因為我怕。


或許,我是刻意與你們隔絕才選擇讀其他學校。
或許,這將近整整兩年的時間我不曾忘記過你。

但我想對你說。
不論我在哪哩,祝你快樂的心願是不會變的。

所以,你一定要過的很好。




上一篇: 給你,要快樂

下一篇: 兩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