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22:30:34美乃〃『㊣』

畢業了

今天 在6月9號這個大日子

我們     畢業了

離開 樹人家商這個充滿回憶的學校

起初 氣氛很high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逼近尾聲

大家似乎把隱藏很久的情緒給發洩出來

看著一個接一個哭了起來

感動了我的心

原本我想壓抑我的心情

可是

不知怎麼搞的

被秋蛤一個主動的擁抱

我 不禁哭了起來

原本要快快樂樂畢業的

居然破功了

或許是大家的感情久了

相處也三年了

當然淚水中

也參雜了許多不捨

但 這份不捨終究也是有離開的一天

希望大家畢業後也可以多多聯絡

即使大家未來的路都不同

我們依然是羊幫俱樂部

你們說是不是

最後的最後

希望不要忘了我們相處的每一天

也不要忘了未來可能去從軍的我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