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1:40:35紫楓

管樂

說實話~

這次回台灣實在太忙碌了~

加上我看華江的各位都好忙唷~

不論是高三的學長姐們還是高二的各位同學~

都在補習阿!唸書阿!考學測又更加辛苦了~




呵呵~

這次放假回來難得看看報台~

唉唷~親愛的小哥來給我留言咧~

超級給他無敵的感動的啦!

提起管樂的事~

我的小號差不多處於半荒廢狀態了= =|||

嗚~來這邊根本練不到小號~

超級討厭的啦!

如果暑假回的去的話~

我一定跟華江的各位參加台管盃啦!!!

好久沒跟大家一起努力了~

好懷念那種感覺~

很想念大家~

真的很想念唷!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再回去華江的那個舞台~

和大家一塊努力!



華將第14屆管樂~

加油!

@ @

上一篇:心頭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