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1:01:04紫楓

給玉的一篇小品

這禮拜好累~

回到家的感覺好棒!!

但我還記得一件事呢~

一件非同小可的事~




羅玉~生日快樂呀!

我沒有忘記你的生日喔~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連絡到你~

所以拖了幾天才打這篇網誌~

真是抱歉~

今年生日沒有在你身邊陪你過~

我的心裡好怪唷~

在這裡我會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感受的到我的祝福~

就算我在大陸的這一端~

我也是抱著滿滿的祝福~

祝福你今年過得開開心心的~

和翁sir也要長長久久唷~

我月底就會回去了~

有想我嗎?

我好期待回台灣的那一天~

希望這次可以見到不少人~

到時候我又可以跟你們三個相會了~

好期待~

希望你可以快一點看到這篇網誌~

感受到我的心意~

愛你的思羽給你最大的祝福~




有感動嗎?

專門送你的一個心意~

還有祝你段考進步~

加油!!



錢爆掉了~

差點被我家人砍~

所以不能打給你~

對不起唷~

等我回去我們藝起再慶祝吧!!


呵呵~

大家一起努力吧!!
玉~ 2008-01-12 21:55:30

哈哈哈~好啦好啦~最愛你們了
謝謝囉~非常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