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06:55:23Masato

思念的真諦

一直以為 我知道思念是怎麼一回事

直到今天才發現

原來
我根本就不懂得思念的真諦........





一直都以為我跟你都做好準備
等著迎接這一刻的來臨
我以為
我們都有默契的 不能掉下眼淚
可是 脆弱的你
還是先掉下了第一滴眼淚

我只能默默的承受著你的脆弱
就像那一天
你也默默的承受著我的軟弱一般


時間越來越靠近了
從手心傳來的溫度 卻是一直都沒有改變過的熱度
車門關起的那一刻 我們錯失了
吻別的最佳時機
於是
隔著冰冷車窗
試圖用我的手心加上眼神
傳遞我所能給你的熱度 直到轉到下一個街角


我的心 被拉扯著
原本濃烈且熱切的翻騰著
卻在現在
被急駛中的車輛拉扯

雖然我知道思念不會因此而斷
可是那酸裡帶著的甜味
卻是我第一次所嘗到


我今天才發現
原來
這樣子的酸味 才是一種思念的真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