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8 02:06:00Masato

浮木宣言

恩 這一趟的旅程 有點像是

我搭上了我島上的木頭所建的小船 到了我前女友的島上生活

然後我又被丟到了大海了 結果卻遇上了你..

我不知道你在海裡面會讓我回到自己的島上 或是陪著你回到你的島上

但是 那對我來說 現在不是重要的 反正我無力去掌控海 以及木頭的流向


-- 浮木宣言 --




msn中 一段無心提到的文字

覺得不錯 紀錄下來.....


愛情裡 總是習慣以對方生活為生活的我
生活在一個不屬於我的島上
也許 在一開始 會讓對方覺得甜蜜
但人生並非如此 久了 沒有空間的隱私 失去了自由的空氣
於是 我又被摒棄到了海中央
任海逐流
每一次與每一次的感情當中
如果我運氣好的話 總是會有朋友來陪著我渡過這段漂流的旅程
也許 也許我會到他的島上暫作停留
也或許 他會在陪我一段路後 回到他的島上
不管如何 我衷心感謝那些在這段漂流路上陪過我的每一個人

謝謝你們的任何一句擁抱 任何一次問候
就算只是在MSN上的擁抱符號 都足以讓我在心中溫暖好久

謝謝..

(我知道你們看不到 但是我還是想表達我的感謝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