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1 18:54:00Masato

自以為很有文才 之 隨便亂寫


虛偽的控訴著無理的秘密
腦裡的空白與白日夢拉闊著 同時 同地

班比走過了藍紫色的草原 誇張的描述的他看到了阿莫多瓦
飛也似的漂過我的面前的
是一條剛剛才生成的河流從山 洞裡的浮流竄出
天 誰知道他在地底下多遠的地方留著
誰知道他在莫名的發些什麼怪聲音
我的天阿 你問我這些幹嘛 我又是你的誰

於是踏上了旋轉木馬 我拖著四小天王走過 木頭色的噁心咖啡店
班比說他想吃虛無的布拉克森林蛋糕 所以 打了不買給他的哥吉拉兩個響響亮亮的耳光
轉過身去 我窩在那個沒有人會發現看到我在畫圈圈的地方
偷偷用著TOWER RECORD牆壁上的海綿發爛的耳機
聽那美好時代留下來的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