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8:47:41飛天神經豬

忘記過去~算

突然間回到這裡,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又像之前一樣. 又為著另一個他而令自己變得自閉.

這個他同樣是沒有可能繼續的, 可是還是要跟下去, 究竟我是否要給人恨恨打一頓才會清醒?

答案"不用了", 今次自己很清醒. 可能由開始之時同樣知道沒可能. 所以自己一直都將二人之間隔了一道牆. 雖然一起的日子真的很不懶. (可是什麼甜蜜, 什麼開心之類的字都用不著在這一段關係).

可能太清醒的關係, 一直都隔著這道牆. 我們的確不斷見面, 不斷在人面表現得多"恩愛", 其實表面上我是很陶醉. 可是內心卻是另一回事. 一直都以為沒人發現這樣的關係. 怎知那次抽塔羅. 居然完完本本的出現這樣的心理, 那算是什麼? 怎樣有東西會可以告訴大家, 他連一個我很討厭的人都不如. 跟他一起只有表面的甜蜜, 可惜內心卻是如此的空虛, 如此的無助.

好吧. 你們要怎樣說就怎樣說. 其實我一直都在忍耐著那些流言緋語.

這個星期突然間這度牆變得更堅硬, 不想再聽任何的甜言蜜語, 不再理會你有多少個"愛人", 已經夠了. 雖知你永遠都一副懶懶閒的樣子, 那樣愛理不理的樣子. 真面目永遠都不會表現於人前, 你實在太酷了. 亦都是因為這樣, 我決定要放棄你.

實在不知要怎說, 只能說今次一直都活在清醒中~ 文章很亂~
===========================================================
有點傷. 雖知他有時的確有點卑鄙. 可是每當聽到他說的一切, 又會不自覺的相信. 最近像某廣告一樣, 用了某種tissue後, 人就會變得清醒. 或者是時候先將一段不可能的關係先放下. 讓自己將過去的他淡忘後, 然後再重新做回朋友. 應該這樣會令大家都好, 至少自己不會因為他的"口花"而一直弄得情緒不安.

要自己先不主動給msn, 不主動約他, 拒絕他的約會, 不幫他去記著一些鎖事, 雖然看似很容易, 可是每次在線還是偷偷看著他上線, 還是偷偷等他先給message. 雖然這樣的日子過得絕對不會好. 可是我就是要忘記過去.

希望你會明白我的絕情只是為了我自己. 如果有讓你覺得莫明奇妙, 請原諒.


張信哲 - 算
主唱:張信哲
作曲:Johnny Yim
填詞:林夕
編曲:Johnny Yim
監製:舒文

傷 當然也傷
但我表情毫不牽強
臨別也 拍合照相 彷似從前一樣
就當你走到了異鄉 各也生存塵世上
亦不想再發現他朝老了的色相

* 失戀唯有扮情願
怎可拿往事清算
連仇人仍未捨得結怨
曾相戀哪敢申冤
怎可能每事如願
失戀完繼續挑選
能隨緣才望得穿永遠
劇終總有過開端
有便算

想 當然也想
付上感情贏得景仰
原諒你 告別那刻 彷似逃亡一樣
任你去釋放你自己 我隻身重回天地
未必慘過我們一起看過的苦戲

不與命運鬥氣 我沒有氣
讓你讚 我好心地
他有力量愛你 我不怪你
和他 不需要比

REPEAT*
=========
最後, 昨天你打來問我是否生氣了, 我回應"不是", 其實我真的在氣. 或許前世我們的確是有點關係, 你會發現我生氣. 那究竟我所說的那件事又是否事實呢? 雖然你否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