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8:15:26飛天神經豬

還是老模樣

看著之前的文章, 望著時間. 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每篇文章相隔的時候也未免也有點長, 但是每一篇都是圍繞著同一個題目. 難道我真的這一生都逃不過一個"情"字. 哈哈~

看著之前某一篇, 居然看到他的樣子, 有點嚇倒, 我居然攪什麼鬼的, 放他的照片在這裡, 還是快快刪掉算了, 因為今時今日的他己經找到他的另一半, 雖然大家都覺得他們不太相襯, 但是他自己開心就夠. 對喔, 我很豁達嗎? 其實只是時間幫我將之前的一切都沖淡了. 對他, 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呼~ 是真的, 一點都沒有, 如果他突然跟我說想跟我一起, 反而我會有點被嚇到, 而且有點不知所措. 現在他找到他愛的人, 而且他也胖了很多, 或許是物以累贅吧. (有用錯字嗎?) 就在這裡祝他們幸福.

===========================
看到另一篇, 為了另一個他而弄得自己將情天變成陰天. 還記得這一段日子. 我比失戀還要sad, 還要down, 還要灰. 哈哈哈. 他還是那麼可愛, 想不到一年前的一段沒有可能的感情, 居然有人發覺了. 真的年半後居然跟朋友談起, 他們居然說"有感受得到", 而且還猜中是那個"他", 很想死, 不過好朋友就算了吧. 只要他不知道就可以了.

現在我們還是不錯的朋友, 其實當時真的不知怎會失驚無神的想他想得讓我自已迷失.

雖然有人說我未免太過份, 每一次聽我傾訴都是訴說著相同的故事, 難道我真的不怕悶嗎? 他們終於說不想再聽了. OH. 真的sorry讓大家都被我弄得心情不好, 不過或許我的命運就是如此.

對他怎樣? 當然已經沒什麼了. 又是人生的另一個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