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8:00:14飛天神經豬

回來了...好久不來

真的很久沒有在這裡寫文章了, 之前一直以為一段時間不打文就會自動消失, 怎知, 他還在, 最近又很想寫寫東西, 就回來了.

怎知回來時才發現... 怎樣要換帳號? 那我的舊帳號是什麼? 那我的密碼又是什麼? 每次一想到這裡就會想到頭大. 有人什麼地方都用一個帳號一個密碼, 但是對於很保險的我. 帳號數十個. 密碼也不少. 要我每一個也試嗎? 那就可憐了, 因為不同的時間我會用不一樣的帳號, 那究竟開這個新聞台時我是怎麼的心情? 怎樣的"時代"呢? 真的讓我想了很久. 最後靠著那一絲的記憶.我終於回來了.
真的不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