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2:51:19飛天神經豬

灰色...........三月天

呢期真係好Dry, Dry到自己都唔知自己想點...

最近天氣總是忽冷忽熱... 什至大霧迷矇... 究竟呢種陰情不定... 看不見前路的天氣, 何時會撥開雲霧呢? 有人說天氣會影響一個女人的心情... 這樣的天氣, 有影響到我嗎?

你會用怎樣的方法忘記他的呢? 有人這樣問過你嗎? 你又有這樣問過別人嗎? 你的答案又是怎樣的呢? 我的答案是: 除非找到另一個, 要不然我永遠都忘不了.

兩年前我知道我們完了... 我忘不了, 幫他找上百萬個借口, 離開他是我的損失... 兩年後的今天, 突然發現自己越來越提不起勁知道他的事. 我真的忘了嗎? 還是我的心已經飛到另一個人身上呢?

*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 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好希望"你"會在下一秒出現在我的眼前.. 可是我知道那只可能是一場夢. 這一輩子都沒可能也不可能. 不要做夢... 可是我很怕你會離開...

究竟我這樣的心情算是什麼? 不可能, 沒可能, 不要想, 不要再進一步....

我知道我應該不是愛上你, 只是最近有點悶, 想找個人來陪, 你對我好.. 或許你只是做一般男人應做的... 那只是我一時胡思亂想.........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