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21:04:53飛天神經豬

無言感激

2004 年 08 月 02 日 星期一 【晴】

今天天氣很好, 還是那樣好陽光, 有人說分手總要在雨天. 如果今天你愛的人跟你說”no feel is no feel, sorry!” 那你會想要一個下雨的天氣還是一個陽光普照的天氣呢?

選了一個陽光普照的白天, 我鼓起勇氣問他究竟我們有沒有可能在一齊, 在我半迫的情況下催促他給我答案. 心裡一早已打定了輸數. 過了一兩分鐘, 收到答案”sorry, 暫時唔會”. 你看到這個答案你會怎樣? 很傷心嗎? 很氣他嗎?

我呢? 我說”什麼是暫時唔會”? 我還在問他”難道今天不會, 明天會嘛? 請給我一個絕一點的答案”, 他說不想傷我, 我說要傷就要傷到底, 要用最絕那句. 他回答” no feel is no feel, sorry~” 我看到他打那個 icon -->:( 心裡有點酸. 但我仍然沒有很難過, 只是有點感傷. 然後就一五一十的告訴他我為何會對他有意思, 一邊打心裡越不是味兒, 我終於感到有點點難過. 他回應了. 在那一刻難過的當前, 我又突然將話題轉變, 我說”那我們就像以前一樣了.” 我居然在笑, 我覺得自己終於都鬆了一口氣, 雖然我得不到一個完滿的結果. 但我由一點傷感到極到難過又突然變得輕鬆自在, 我知道我可以面對這個結果, 或許已經失敗過一次, 這次我又一次發現自己長大了.

兩個人的msn沒太多的言詞, 但他沒有因為工作而關掉msn, 平日工作他會不開msn / icq, 今天在我的要求下他online了, 也一直伴我到下班....
===============================================================================
下班了, 一邊聽著mp3, 一邊坐公車, mp3裡沒什麼歌, 我選來陳慧琳的”別來無恙”, 一首亳不相關的歌, 但至少他讓我聽出眼淚, 我流的眼淚不是因為他不愛我, 而是腦內不斷回憶著這半年的時光, 雖然我時常會記起他曾對我發過兩次很恨的脾氣, 但是那刻我完全想不到, 腦裡回憶著的只有他送我的百力滋, 還記起有一段日子, 回到公司總會有人靜靜的放下兩盒不同味道的百力滋在你桌子上面, 如是者, 已經記不起總數是八盒還是更多. 還有一起飯飯的日子, 兩個人到銅鑼灣, 到Pacific place, 又或者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所有畫面都一一湧上心頭. 眼淚不斷的一邊流一邊流, 好想跟你說一句”無言感激”. 因為我真的沒有交錯你這個朋友~ 我真的好喜歡你喔~ (這句話相信有跟我們去過唱K的人都會記起)
================================================================================
第一次
(男) 這是我第一次對他說......我喜歡你..........
(男) 我喜歡你.........
(女) 哈哈哈...我當作沒聽到... 你趕快忘記吧 拜拜
.
.
(女) 你上次在這邊跟我說什麼
(男) 我忘記了
(男) 好甜喔
(女) 拜拜
(男) 真的是笨豬一條
.
.
.
(女) 你上次在這邊說什麼
(男) 我喜歡你... 我好喜歡你喔
(女) 喜歡誰
(男) 蕭淑慎
(女) 誰喜歡蕭淑慎
(男) 王光良
(男) 這是我的第一次
(女) 哈...也是我的...嘿嘿
(大家可會想到唱K時我們兩個人會無聊得幫男女主角配音嗎? 平日icq也會無聊的兩個人打出以上的對白)........ 還記得給了那首K給他的第一天, 他一口氣看了數十次, 把對白都背了~
-------------------------------------------------------------------------------------------------------------------------
不想停下來的日記, 相信就只有今天, 因為實在很多回憶, 雖然我沒有那種福氣可以跟你一起, 但過去的回憶足以讓我好好的回味~ 再一次無言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