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1 22:12:00飛天神經豬

女人眼淚

女人眼淚一之"女人流眼淚 男人會投降"

女人的眼淚可以寫到好多野, 今日我想講的係"女人流眼淚 男人會投降".

我係女人, 我會哭, 而且淚線比常人更為發達, 我自認眼淺, 很少事自己都可以喊一餐, 或者不斷的流淚.

有些女性會利用自己這個殺手皂(可以視為必殺技)去治男人. 跟據小妹做左一個小小的測試, 原來有百分之五十的男人真係會怕女人喊, 女人一流淚他們就會像條死狗, 無論平日點大男人都好. 總之一滴眼淚可以勝過一筒口水@.@ 主~~~ 多謝你讓我親身經歷過呢個畫面.

其實我愛哭, 可惜我不愛用眼淚去威脅人, 去迫人. 尤其係男人. 我好討厭這樣做, 因為別人若果願意幫你就願意, 如果要用眼淚去迫人先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我絕不希罕. 若果不是別人真心願意幫我的話, 就算得到我心裡都不好受, 我就是這樣一種的人, 說我硬頸又好, 好聽點說我有骨氣也好, 我就是不愛用眼淚去求人, Sorry~

各位男士, 他朝見到我哭, 請不要刻意討好我, 我要的只是一棵"真心".
========================================================================
女人眼淚二之"愛一個人會成日為佢流淚?"

"愛一個人會成日為佢流淚?", 呢句話究竟有幾多人會贊同呢? 我聽過朋友說"為他哭夠三次我就會放棄他". 究竟女人的眼淚是否特別容易貢獻給自己愛的人呢? 跟據小女子的小小研究報告, 當你對著一個完全無關重要的人時, 他說什麼你都可以一啖氣吞去, 或者心裡有點不滿發個勞騷就算, 但眼淚這東西你可絕不會為一個無相關的人而白流. 相反你對某某有點興趣, 有點意思, 什至有點愛意. 他的任何一句, 可能是一個笑話, 又或者是一些不滿的說話, 你都會為他而流下感動或是我見猶憐的眼淚.

還記得我的好大哥, 他跟女友初開始時, 兩人每每為了小事就吵, 在外人眼中, 其實只是一件很小的事, 可是他的女友會在電話另一端哭, 那時候我哥會好奇問"為什麼女人都那麼愛哭?" 其實男人或許不明白, 一個女生為你哭, 其實也算是種福氣吧, 她們不是對任何男子都可以做出如此的行為.

請各位哥兒們, 請珍惜那些會為你們的言行而哭的女生.
========================================================================
今日打左兩篇短短關於眼淚的文章, 首先我並不是什麼心理學家, 以上的所謂研究都是從朋友中得知的結果, 或許研究有點草率. 不過在第一篇"女人流眼淚 男人會投降"中, 我就親身感受那些怕女人哭的男人. 哈哈, 那次我一哭, 其實我從不愛用哭去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只是我當時真的忍不住, 而對方的態度卻令我眼前一亮. 真的"最怕你不哭, 只要你一哭我什麼都願意". 女人的眼淚原來那麼有用~

至於第二個題目, 其實只是最近心情不好, 很想哭. 每當坐巴士時就會百無聊懶的想東想西, 每每想到過去, 想到一些好朋友, 想到一些自己喜歡的人, 有時就會不奇然的流下眼淚, 今日巴士路過俊文苑, 自己又無意職的流淚, 我流淚不是想念他, 而是因為這個他, 居然可以讓我愛得那麼瘋狂, 我居然覺得此刻的我死而無遺:p
---------------------------
今日想送首光良的"若無其事"比大家~
詞:葛大為 曲:光良 編:Max Chew

你少看的書 最近翻了好幾次 你變得沈默 什麼都不堅持
你的唇邊有某個句子 只是還沒有對我表示

你的雙眼中 躲著另一個影子 還是我多心 錯看你的樣子
不讓懷疑淹沒了理智 然而一切我很難解釋

因為愛你我可以若無其事 不想不聽沒有追究的言詞
我們還在擁抱的彼此 所有心思原來是兩件事
面對著我你何必若無其事 離開我你才能對自己誠實
回憶雖然難以收拾 若無其事 不去面對現實 才諷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