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00:34:10jacobchade

愛攝影:我的相機小旅行

愛攝影:我的相機小旅行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愛攝影:我的相機小旅行,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愛攝影:我的相機小旅行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愛攝影:我的相機小旅行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愛攝影:我的相機小旅行 文章佳句!

愛攝影:我的相機小旅行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愛攝影:我的相機小旅行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HOTEL CLUB國際訂房中心

書本網址: 愛攝影:我的相機小旅行

書本內容:

邊旅遊邊拍照,紀錄旅程中的動感時刻。
本書為喜愛旅行攝影的朋友們精心編著。


旅行攝影的意義、旅行前的準備工作、旅行攝影的相機配備、構圖、用光、提醒初學者常犯的幾種錯誤等攝影的基本要素,進而將旅遊影像的構成,從旅途中邂逅誘人風景,從瑰麗多姿的城市風光攝影,以及旅遊人物的拍攝技巧,一一加以介紹。最後一個章節還介紹中國30個有名的攝影旅遊景點,並逐一詳細介紹景點的特色和有名的景區,並提供拍攝的技巧等,集合攝影及旅遊的一本書,是你背包裡不可或缺的一本旅遊攝影書!


愛攝影:我的相機小旅行

書本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