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02:04:16kkk

獨立

當發現到自己的獨立 在別人眼中是等同孤獨的時候
我突然想起你 一個讓我變得這麼獨立的人

讓我學會一個人去五分埔逛街N次
學會自己決定什麼是可以買的 什麼是買了會後悔的衣服
學會一個人去誠品看書 漠視旁邊的情侶
學會一個人呆在房間的時候該安排什麼事
學會不指望任何人會叫我起床跟我說晚安
學會不指望你會給我什麼驚喜
學會不指望你會介紹我給全世界知道

於是乎
當遇到會陪我逛街的男人我會心存感激
幫我決定什麼可以買 什麼不可以買的男人我會感動
跟我一樣喜歡看書的男人我會覺得是Soul mate
會安排我們在家一起煮菜接著一起看電影的男人我會覺得安穩
在重要的時刻會提醒我該起床 每天都要跟我說晚安的男人我會覺得窩心
給我驚喜的男人 我會珍惜他的用心
當你介紹我給全世界認識的時候 我會感動 並且愛你更多

然後 我會發現
在孤獨的背後 應該是滿滿的期待和愛
我知道該如何去愛下個男人
我知道如何珍惜男人的付出不會視為理所當然

我的獨立不該讓人心酸
學習獨立的過程是為了讓我更懂得如何去愛和珍惜

下一個人一定也跟我一樣
會懂得珍惜
所以我們是為了遇見彼此才經歷這些
撐過來了 就會相遇
I LOVE YOU WHOEVER YOU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