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00:15:54kkk

戰勝

單身話題的傷害力降低
對於朋友說你就是太久沒交男朋友
也毫無感覺

不知是好是壞
我的心靈傷口 需要某種方式得到宣洩
這不再是苦苦盼望 或是期待有奇蹟發生
在某些層面上 是完全交付給某種神奇力量的解脫
女朋友跟前女友的差別
只要不去碰就不會有過多的感觸
再怎麼說我也不傻

只是很有時候會很想要依靠
自己一個人已經好累
這種沒有結果的戀愛
經驗值有點太過豐富了
那種穩定的戀愛
我也想要有那種 能公開的愛

我是金剛不壞之身
我是無敵鐵金剛
我暫時一個人 可是我很努力生活
很努力堅強 很努力讓自己快樂
很努力充實自己

我知道被人疼惜是很珍貴的一件事
所以我也會珍惜你珍惜我
我有趣 我幽默 我一切都看開 我很容易就放下
沒有什麼是非得到不可
人生
就是這樣而已